秉承搭建地球与空间科学系的课外师生互动平台、增进师生感情交流、丰富我系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系师生的活力姿态、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以及共享健康快乐生活的原则,2018年谁羽争锋|第二届“地空杯”羽毛球师生赛于12月1日在南方科技大学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另外还设置了趣味羽毛球比赛。参加此次羽毛球赛的人员包括地空系的教职工和研究生(包括访问学生)以及南科大本科生。

                    22.jpg

11.jpg

▲师生对战,精彩瞬间


亲爱的裁判员们.jpg

亲爱的裁判员们


比赛战况异常激烈,可谓棋逢对手,局局精彩。每位选手都尽力地与对方抗衡,一次次地运用战术和技巧,或是化险为夷,或是反败为胜,让在场观众无不赞叹选手们的高超技术。经过激烈角逐,杨剑、潘谟晗分别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徐步、仲义获男子双打第一名,杨剑、王玉琼获混合双打第一名。


IMG_2663.jpg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合影


IMG_2629.jpg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合影


IMG_2665.jpg

男子双打冠亚季军合影


IMG_2622.jpg

混合双打冠亚季军合影


IMG_2623.jpg

趣味羽毛球比赛冠军队伍合影


33.jpg

比赛结束,地空系刘凯军老师为获奖选手们佩戴奖牌,张振国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品。


IMG_2624.jpg

赛后师生集体合影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地空系的师生们在羽毛球场挥洒汗水、展现青春!选手们都纷纷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收获满满,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在比赛中收获最真挚的友谊!单项赛前三名还分别收获了“沉甸甸”的奖牌。在欢声笑语中2018年谁羽争锋|第二届“地空杯”羽毛球师生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