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27日,由南方科技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系(以下简称“南科大地空系”)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以下简称“中科大地空学院”)共同主办的“地球物理前沿研讨会”在南科大行政楼121-1国际会议厅举行并圆满落幕。两个单位共有51位专家学者出席并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与会人员合影


南科大地空系系主任陈晓非院士和中科大地空学院冷伟教授分别对两个单位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2.jpg

陈晓非院士致辞

3.jpg

冷伟教授致辞


4.jpg

讨论会现场


与会教授先后进行了12场报告,以“勘探地球物理”、“浅地表地球物理”、“地球动力学”和“地球深部结构和内部物理”为主题,介绍了相关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这些报告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大家针对相关的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IMG_4057.jpg

IMG_4083.jpg

IMG_4061.jpg

IMG_4092.jpg

IMG_4097.jpg

IMG_4177.jpg

IMG_4176.jpg

IMG_4181.jpg

IMG_4185.jpg

IMG_4194.jpg

IMG_4192.jpg

IMG_4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