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地空系系主任陈晓非院士等人热情接待并与客人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陈晓非院士讲话


在座谈中,双方分别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陈晓非院士对章军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章军锋院长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的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学科方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章军锋院长讲话


我校地空系系副主任张伟教授对地空系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教研平台设备以及文化建设活动等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南科大学校层面的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在教学理念、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甫、学院副院长郑建平、学院副院长朱宗敏、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华等随同访问,我校地空系系副主任张伟教授以及俞春泉副教授,景志成副教授、张振国助理教授、杨迪琨助理教授和徐世庆助理教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陈晓非院士带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调研团参观了地空系的各个实验室。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