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介:

微信图片_20220223153931.jpg

王蕊嘉,南方科技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系助理教授,主要从事中小地震及非常规地震的监测和研究,包括利用机器学习和密集台阵分析注水、压裂等工业活动诱发的地震及各类爆炸性震源。研究结果发表在GRL,JGR,Nature Comm.等期刊,多次担任国际会议(AGU、GSA、SSA等)相关专题的召集人。2020年作为BSSA客座编辑,负责诱发地震特刊;同年获评SRL优秀审稿人。


科研助理招聘(2名)

岗位职责:

1. 积极协助课题组建立研究平台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地震仪器的管理、数据收集和数据处理等;

2. 在课题组导师指导下参与课题组的教学、科研和项目管理,协助完成课题组的其他日常工作,协助参与项目申请和研究报告撰写。

3. 有意向攻读博士者可提前参与博士科研工作,优先录取为博士生。


岗位要求:

1.地球科学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以上,地球物理、勘查技术与工程、地震学等相关领域优先;掌握科学编程技能和基本高性能计算知识,具有布设、维护各种短周期地震仪经验,或熟悉人工智能在地震学应用,优先;

2.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学习能力强,学习新知识和职业拓展愿望强烈;

3.工作认真负责,严谨诚实;善于团队合作,能按时完成交予的工作任务,积极沟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岗位待遇:

根据南科大相关薪酬制度执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根据学历和工作经验面议),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按学校规定的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过节费、每月餐补、高温补贴、免费体检、科研绩效等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wangrj@sustech.edu.cn(王蕊嘉),邮件标题以"应聘科研助理+本人姓名"命名。

相关应聘材料如下:

1)个人详细简历;

2)一页以内的任职后工作计划。